close

526466_推薦.jpg

 

首先警告:各位鄉親朋友請注意 此作稍微獵奇 請不適的朋友點這裡回到傳單唷>點我點我ˊowoˋ

進入正題,這次要推的是----

將死之人

 

「恐懼」將「人們」徹底的 逼向瘋狂絕境!

首先放上pv>>點我點我ˊowoˋ

 

主要推這部的原因有三個。

1.當然是因為畫風深得我心啊!!

比起曾經也是"不小心"閱讀完畢的「砸扁你」, 這部的畫風真是個人認為獵奇漫裡面最正常(?)的了。

雖然這樣講,也因為畫風的因素導致產生了反差崩,一張張萌臉瞬間黑化真是讓人不免有點發毛....。

未命名  未命名  

 

2.黑化反差

"日常發出了微弱而且不會復原的破碎聲響,恐怖將逐漸侵蝕掉日常"

竹井大大巧妙運用了黑化反差這點來達成令人毛骨悚然的效果,先鋪陳平日的溫馨和平,將三人感情要好的形象固定在讀者心中,後面再去推翻所有的表象。(就連首頁插畫和內容都是反差啊)

為了生存而黑化 顯露出人性黑暗的那一面 不惜破壞昔日那份看似堅固的友誼....死亡在前,曾經的羈絆已經什麼也不是。

未命名2  (是說,小葉樹病嬌的有點嚴重啊)

 

3.主題

感覺上算是新穎的主題。不單單是驚悚獵奇的作品,同時還闡述了人心黑暗的一面以及非常容易受傷害的一面。

劇情中,因為被曾經承諾過會幫助自己愛情的友人搶走在男主旁的位置的女主,在受到如此劇烈的衝擊後內心崩壞、還有不擇手段,不惜破壞承諾,只為生存下去的人心險惡面....。

當正常的生活已破碎,談何友情與約定?

 

想當初我也是被這兩個萌妹子騙進去看的....本來以為會是部男主爽到翻的攻略後宮日常漫,誰知道這是

崩壞崩很大的反差黑化獵奇漫ˊ_>ˋ

雖然說眼殘沒注意到旁邊血跡斑斑,可是超萌畫風+第1話根本就是溫馨日常讓我產生了超大錯覺啊

未命名    未命名

這看起來超正常的對吧!

誰知道接下來會變成這樣..

-

-

未命  

:)

 

 

順便一提,我很喜歡崩壞前的莉子呢。

是一個很為朋友著想著的開朗女孩xD

未命名2  

可惜最後崩壞了...,但崩壞反差這就是這部的賣點啊~

p.s將死之人還在繼續更新中喔<3

簡介>>

傳說網路上流傳著一部,看了不久就將迎向死亡的動畫,那也是一部,讓大家都“獲得幸福”的動畫......

未命  

和香的死亡後,小湊陸等人也搜尋了動畫,萬萬沒想到看到的竟是葉樹和莉子的影像,網頁更直接顯示了↓(顏白部分涉及劇透,不怕被雷者歡迎反白閱讀)

未命名  

於是一連串的噩夢就此展開。

 

對「將死之人」感興趣了嗎?

來一起 將「祝福」獻給全部的人吧...?

 

分隔d.jpg

 

 
傳單傳送陣>點我點我ˊowo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死之人 漫畫
    全站熱搜

    Y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