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忍者,從小看到大的經典連載動漫。

家喻戶曉的那個金色身影、那個從頑皮到穩重的主角。

總是貫徹著自己的忍道,從不退縮放棄,率性、勇敢、堅強的主角。

很高興能夠陪伴你從當年的吊車尾直到你的夢想完成,你喊著的字字句句從來就不是紙上談兵,而是親手實踐。

從什麼都不會到影分身之術,再到螺旋丸還有尾獸玉。

從憎恨自己的身世成長到能理解父母的心意並坦然接受,從不懂事到成熟。

還有始終如一的對和佐助羈絆的執念以及對小櫻的約定,你都沒有輕言放棄。

一路走來,你終究成為了你想成為的那個樣子。

「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你那向來勇往直前、奮力向上的個毅力,令人欽佩。

700話的卷名正是

───

漩渦鳴人!!

kK_副本  

其實不只是鳴人,火影忍者中每位角色的成長都同樣讓人感到欣慰 (除了佐助你這老愛把你哥的忍道曲解解讀的腦筋不正常渾蛋之外。)

從只能看著兩人背影的小櫻,在發誓絕對不要再這麼軟弱之後的成長、最終死去的再不斬,還有從阿斯瑪死中勇敢面對的豬鹿蝶、以及從憎恨中被解放的寧次還有我愛羅。

除此之外,鼬的故事也令人心疼,兄弟間的情誼直達心坎啊。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可以說,在作者筆下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精采絕倫的故事,無法一一論述。

而當第七班再一次的合體,還有鳴佐間恩怨激鬥終於畫下了句點,如今火影完結了,只是無限感慨和不捨。

以後再沒有每周等待火影更新,對著書店裡的JUMP雜誌區流口水的日子,不免感到有點寂寞。

24  

「我是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鳴人,你真的做到了!

未命名  

kK

當然感想文裡面是少不了執筆畫出我最愛的鳴人的岸本老師。

一連串的劇情還有角色的成長,最喜歡的還有感情的描摹與戰鬥──佐鼬兄弟間的情、自來也未完的故事、佐鳴的羈絆、小櫻的成長、第七班對應的三忍、鹿丸與曉的一鬥、卡卡西和琳以及帶土的故事、拯救了木葉村,打敗了培因和輝夜的英雄,還有漩渦一家,玖鋅奈和湊以及他們的孩子....這些故事都讓我印象深刻,不管看多少遍都依然感動。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失落之塔、忍者之路等....每篇電影版也都讓人感到感動,真的很佩服岸本老師。

雖然因為佐助一連串的愚蠢行為而對佐助的愛意都化為渣渣,但是岸本老師還是最棒的了!

最後是稍微提一下劇場版「The Last」,看造型應該是快要成為第七代火影,而卡卡西還在位的時候。

個人以預告片猜測可能是描述卡卡西接任第六代火影後的事情以及鳴人是如何跟雛田在一起的吧。

本人私心比較喜歡疾風傳造型XD

1415425345-3438184954_n  

另外還有以下:

kK  

2015的新篇!! 也許是博人的故事也說不一定呢?

  

總之,火影忍者不只是一部戰鬥畫面精彩的動漫,他同時也是啟發我們、帶給我們成長、歡笑及人生道理的好動漫。

雖然火影完結了,但是我仍會繼承火的意志,鳴人的意志,貫徹自己的忍道,就像鳴人一樣。

 

只要有木葉的地方,就會有火燃燒。

繼承著你的意志,我會永遠記住你努力的身影和毅力。

謝謝你十五年以來的陪伴,鳴人,辛苦你了!

網路剪下3_副本

  

選單傳送門>點我點我ˊowoˋ

arrow
arrow

    Y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